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open將和Qoo的兄弟情節


話說雖然我這麼愛逛便利商店,卻沒注意到這個商品…,
所以在PTT看到鄉民推薦它的「杯子」後,就開始認真的搜尋牛奶櫃,
找了兩三天、四五家7-11,完全不見蹤影…

直到直到直到~~ 昨晚8點!
我家這邊的第二家7-11,被我遇到他們在進貨!! XD
哈哈哈,進貨總沒道理沒有吧,所以我在店裡滿心期待的晃來晃去~
終於看到紅杯子上架啦 ^Q^

疑,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把保存期限打在open將可愛的臉上…

整個Orz,架上5杯通通都這樣 T_T
店員注意到我無奈的表情,就過來問需不需要幫忙…
我苦著臉說open將的臉上…,有日期 Q_Q
店員突然大笑…… ( 一一"" 客人有難你還笑! )
他狂笑說:" 這種印上去的日期用指甲就可以摳掉了 "

"這種印上去的日期用指甲就可以摳掉了"
"這種印上去的日期用指甲就可以摳掉了"
"這種印上去的日期用指甲就可以摳掉了"

好吧,所以大家看到的照片就是做過整容的open將牛奶麥片杯…

今天當午餐喝掉的感想是…,嗯,唯一的價值就是杯子了 XDD

另外,open將成名的原因到底是不是因為很像Qoo呢?? (惑)
管他的,反正真的很可愛呀 >\\\<

圖片裡MSN視窗的Qoo圖片是小恩子同學拍的 ^^b 除了 "臉色" 外,相似度90%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