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3

隱沒


今天因為肚子不舒服,所以沒有去上班。
本想舒服一點的話,帶著大麥出門拍照去,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而且MiuMiu一直賴在我盤起來的腿上睡覺,更是捨不得出門了,
不過腿都麻掉了,真傷腦筋~ =_____="

好一陣子沒有漫步在街上拍照了呢,
少了這種活動,整個人好像也變得比較遲鈍、不敏銳,
就像三日不讀書會言語乏味、面目可憎一樣,
我不但好多天沒讀書,也很久沒拍照了,整個人大概透明掉了吧,唉…
這一點,從這個冷到不行、雜草叢生的網站應該看得出來,
沒有想法,也就很難產出啥內容來。
 
阿~~~
一定要快點改善這個狀況才行,我可受不了被隱沒在人群裡。
說到隱沒,從以前在學校,到現在在辦公室,
都常會發現有些人,分明存在在同一個空間裡,卻好像不被記得,
他們安靜的分布在自己的座位上,
大家很少提起他們,或者提起的時候,也想不起名字來,
他們就這麼安靜的佔據著一個位置,而大家,都好像看不見似的,
這種情形,
即使是在洗手間哩,同時出現在洗手台前,又或同時伸手拉開同一扇門,
卻也不會有什麼變化,頂多是0.05秒的訝異,然後回到平靜的空氣中,
不會有人記得剛剛遇到誰,或是反射性的向誰道了歉…
 
為什麼分明有這麼多人在互動,卻會有這種透明人出現呢?
是因為沒有所謂的特色吧?
這種情形,我覺得好可怕,也希望自己不會成為那個隱沒的角落,
所以,繼續作怪吧,在我而言,被特別注意可是一種榮耀呢!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