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3

4周年快樂


四年前的520這天,是我跟小彬在一起的日子
今年本以為不會慶祝了
因為彬爺爺過世,以及非假日的關係
所以雖然知道小彬會回台北,但因為是彬爺爺頭七的日子
也就沒什麼打算

要下班前,老闆把全公司抓去開會
是宣布公司對抗SARS的緊急措施,什麼隔離一類的無聊政策
宣布完已經六點半了,五點多的時候有拗小彬到台北下了車一起回家
所以匆匆離開辦公室,怕等了太久,小彬趕不上法會
可是到了樓下,小彬卻要我等他一會兒

一陣不高興,心想到底是誰趕時間阿,我急著下班結果還是要等 >"<
小彬出現的時候,拿了個看起來很像開路邊水龍頭的旋把給我
(@@" 雖然我有抱怨過那些水龍頭都打不開,但是有必要送我這個嗎?)
「諾,這是你的車鑰匙」
啊?!車? 然後一輛銀色的腳踏車出現在眼前…




「四周年快樂!」

阿…阿…阿…,阿我以為我們不會慶祝今年的這一天了
所以要給小彬的禮物還沒有送到台灣耶
這這這…,這真是又感動、又尷尬的一刻阿…
呆了半晌,就一臉幸福的,給小彬載回家,感覺今天的空氣特別不髒~~ ^///^
 
什麼?我要送小彬什麼喔,這個問題咩……
禮物下禮拜就會抵台,到時候再公佈囉 ^____-y
 
PS. 回家後我發現自己已經完全忘記腳踏車要怎麼騎了,尷尬
  小彬又很怕我自己跑去練車危險
  所以這美麗的腳踏車得乖乖在走廊上停放到小彬回來教會我騎車
  才有機會送我去上班
  而在那之前,我還是得無奈的等沒有帥哥的46路公車,唉
  到底是誰說騎腳踏車這種技能,是學會就不會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