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3

新家移機完成


昨天下午溜班回家,因為電話移機人員要來,那位先生一邊調撥著線路,邊抱怨著手上一整疊厚厚的移機名單,說一整天只有我一個人跟他約時間,然後笑笑說回去要被釘了,線材都申請出來,結果只完成一戶…。

其實我本來也挺不爽他的,因為登記完移機申請後,我就沒有再接到相關實施時間的通知,是自己發揮厚臉皮神功,一次一次打電話去問搞不清楚狀況的服務人員,才終於知道是登記昨天施工,但是我問到這個結果的時候,已經是昨天11點多,近中午了。

然後又追了一堆電話號碼,才終於找到這位無奈的先生,然後跟他約好時間溜班回家裝。

我是不會相信我只是這種爛服務的個案的啦,要不是我人在公司,打電話不要錢,我哪有可能在申請移機之後,還拿著自己的手機或者零錢跑去打電話,而且還是打這麼多通咧?! 一__________一"

所以在看到悠閒逛進我家的這位先生時,我可是滿腔怒火,可是他抱怨沒有人跟他約時間的時候,表情居然是這麼理所當然,好像本來就該是我自己打電話問他什麼時候要來一樣;這表示,中間該有一個人負責分別告訴我和施工先生時間的,可是他怠忽職守,所以我很生氣地抱怨著死要錢卻沒有服務的公司,而施工先生也很無奈的帶著線材在街上晃了一天。

這樣還真奇怪咧,我質問施工先生幹麻不自己打電話給我,他手邊一定有我的聯絡電話吧,他把單子亮一亮,我發現上面都有打上去的施工日期跟以整點為單位的時間;這樣更怪了,我撥123查詢進度的時候,他明明就說只有日期沒有時間呀,吼~~~,真無奈。

不過反正跳個線而已,20分鐘就完成了,一完成我就很高興,所以也懶得去替這公司思考癥結問題,只是覺得很無奈,這樣可是會失去競爭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