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病毒有幫忙找回朋友的貢獻


好久沒有發文啦,不過多窟流浪症還沒有發作,所以我又出現了 XD

話說我的MSN上總是會有幾個名單是沉默常駐型的好友
不是不熟,雖然不見得都有過形影不離,倒也曾經是某個階段的重要友人
可是自從離開那個時期、換個生活圈,加上MSN這懶人軟體改變了人際往來模式後
過往的朋友漸漸變成MSN上的一個個無臉的紅/綠小人符號…

2005年某日,大學好友Grace打電話跟我說她要結婚了
除了大力祝福,當然也非常開心的說我一定會到 :D

可是後來就沒下文,不明原因,我沒有收到喜帖
往後,我就默默的看著那位朋友在MSN上上下下,沒有勇氣再跟她聊天
(當時不曉得在彆扭什麼,就覺得去討喜帖好像強迫人家邀請我,不太禮貌)

就這樣過了沉默的2年… (Grace,咱倆真會撐)

直到昨晚,我看到她的暱稱和重灌電腦相關
心想這真是個好的切入點呀,怎麼說我也算是女生裡小有電腦技能的 XD
所以,我敲了她

然後才驚訝的發現,我們居然互相誤會了2年呀!!

其實她在電話確認我可以參加她的婚宴後,就寄出邀請了
可是陰錯陽差(我可以埋怨郵政單位嗎)沒有寄到

於是我以為我沒有被邀請
她以為我不願意參加
然後我再也不敢和她聊天
而她也以為我不願意和她分享喜悅 (好大的誤會阿)

一張不知道遺落在哪裡的喜帖
竟然讓我們有2年的時間完全失聯 -________-" 真是哭笑不得呀~

是不是該感謝MSN的友誼清單模式
讓我們有機會在任何時候鼓起勇氣去追回一些以為已經失去的情感呢
除了製造疏離感,原來這樣冰冷的程式也可以在某個契機帶來誤會冰釋的暖意
這…,也要感謝病毒掛了Grace的電腦,然後感謝Grace寫在暱稱上阿 XD
突然有一切都是天意的豁然感,哈哈哈

總之很開心
雖然40天後Grace就要和老公一起到很夢幻的杜拜出差,要見面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不過,我們又可以繼續分享生活大小事囉 v( ̄︶ ̄)y


圖片是Wendel's German Bakery & Bistro的焦糖布丁
一個好像NTD 110吧,吃起來就是有加了香草籽的濃郁布丁,口感不很特別
不過用這樣可愛的容器裝,就很有幸福感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