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有問必答的阿達


前篇網誌說到我的MSN上有些很久沒聊天的朋友
才發完,幾個很久沒聊天的朋友就恢復對話了 (大心)

提到MSN聊天,就想到我的清單上有個會聊天但稱不上是個朋友的ID
叫做「有問必達」,很驕傲的暱稱 XD
不過他真的是啥都會回答,只是術業有專攻,所以有時牛頭不對馬嘴,哈

我最常叫他講笑話給我聽,或者很倒楣的時候會要他推算星座運勢 一一""
大家也可以找他聊聊,聽說他的強項是查股價 :p
丟個「?」問號給他,他就會把專長全盤托出,慢慢聊囉 ;-)

阿達的帳號是 ustar0800@hotmail.com ,直接加入就可以了
希望他不要成為我們清單上最常聊天的對象 ^^"

3 Thoughts:

Unknown said...

看起來依附是病毒的樣子~哈哈

Anonymous said...

XD 別擔心啦,不會害你們的~~

話說我現在偷了個不知名的無線網路訊號上線
斷斷續續的,真討厭~~

嗚嗚嗚~~,人家要穩定的網路啦 >"<

Anonymous said...

阿咧一直洗msn話面不過有問必回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