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好玩的打標機


大概從2006年就注意到這個好玩的東西了
可是因為太了解自己有在各種物品上標示所有權的惡習 XD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直到…

最近信箱裡每天不間段的收到博客來黃金週的特價訊息
本來就容易被假特價真促銷吸引的我,簡單幾句『買千送百』、『結帳再9折』、『館長都哭了』…
輕鬆的讓我交出卡號,把這台看了好久的打標機和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一起敗了回家

打標機咩,大家都會想到超市標價格用的金屬巨型釘槍狀貼紙機唄
看看照片本來覺得這塑膠小玩具大概不會有多高的品質,玩個幾下應該就瀕臨解體吧
沒想到組裝還蠻精緻的,壓起來手感也相當不錯
喀咑、喀咑聲也相當有引人不斷打下去的效果 XD ( 順便跟自己說這是在運動指關節 )
尤其是看到塑膠色帶上打出突起的字母,不論是摸起來還是看起來,都比油墨印刷好看百倍呀~~ A_A

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字符太少還有耗材不便宜吧
一捲300公分的色帶要60元呢 一"一,照我的玩法,很快就會玩光光了說
不過想到有各種顏色的色帶可以玩,當然還是要敗的啦

  • 這裡有Zakka對這好玩玩具的介紹
  • 2 Thoughts: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好玩, 害我也想買一個

    Sylvia said...

    哈哈,那就買吧 XD 真的很好玩哩
    我連今年的春聯都用到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