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03

Alarm 新婚快樂


昨天(1/25)是alarm的婚宴,
抱歉終究還是給加班加掉了,但是你這包大紅包是不會不給的啦,
憑我們的交情,請容許我遲交~ :p
新婚快樂,蜜月旅行愉快。


上禮拜,正是月刊的截稿巔峰期,
所以一整週,忙得連自己的網站都沒在看,
然後發現逛這裡的人,好像也都在截稿啊?門庭超冷落~ :p
 
昨天是公司尾牙,可是也是我們要把稿子全部發清的日子,
所以中午就先到公司,截稿為重,
雖然早就料到吃完尾牙一定還得回來繼續截稿,
但是完全沒想到竟然需要在公司看日出,
呼~ 所以我是今天早上十點多才下班的,一回家就睡了個超沉穩的覺,
醒來才發現,竟然有8通未接來電,超扯~ >"<
不過截稿的感覺真的很興奮,
那種感覺,並沒有因為截稿經驗眾多而淡去 :-)  

雖然邊截稿邊吃尾牙,可是氣氛還是很熱鬧,
可能是因為除了抽獎之外,還有一萬元一盤的賓果遊戲,呵呵~
而且是後還追加了一堆,老闆當場從口袋掏出鈔票裝進紅包袋的獎項,
唷~ 一包五千呢,任誰都嚴肅不起來了吧

不過我顯然繼續堅持沒有偏財運的習慣
所以雖然獎項眾多,中獎機率加一加也有六七成,我卻啥都沒有 @@"
只好說是因為自己太菜啦,尾牙獎項是要慰勞有辛苦超過一年的員工的~  

說到抽獎,
小彬在尾牙上獨得二獎唷,現金兩萬元呢~ 
真是令人嫉妒阿~
不過,他還沒領到這筆錢,已經先請了全公司吃東西、喝飲料,
呵呵呵,希望財務部門記得把錢給他 :p  

PS. 我們公司尾牙吃江浙菜,在「川揚銀翼」,
  地址是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8號2樓;
  還不錯吃,而且很多道菜,很多桌,包括我們都吃不完,
  我蠻喜歡「桂花蓮藕」這道菜,不知道正確名稱啦,
  就是蓮藕切片,氣孔的位置塞上糯米,然後淋上桂花釀之類的東西,
  甜甜香香的,真不錯,跟小彬說起時,他好像也挺喜歡的哩。^^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