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地獄製的包包


SATANA這個品牌出現也有一陣子了,
很多人不知道這是台灣的自創品牌,
設計師是台灣人,材料也採用台灣材料,縫製也是MIT;
不過咧……,價格實在很不像國貨 一一""

儘管如此,我還是頗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第一個原因是,
不論你走進去的是概念店還是附屬於百貨賣場的專櫃,他們的員工都會驕傲的告訴你,SATANA是完全MIT的品牌;
這種感覺很好,不像某些知名品牌,分明就是台灣自創,名號也已經響噹噹,但是從頭到尾都一直主動偽日系…,
雖然不需要扯到愛不愛國或者消費者崇不崇洋、拜不拜日這種嚴肅話題,
不過知道是台灣自有品牌卻不敢承認之後,我相信大家都多少會有些匪夷所思兼反感吧…。

另外比較實際的原因除了吉祥物很可愛之外,就是多夾層的設計很適合我這種愛把雜七雜八東西都一併帶出門的人啦;
還有些小細節的設計,除了造就產品的獨特性,也可以明顯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
(例如我這個包包用到的老書包釦子,我很喜歡 ^^ ),
另外就是SATANA的包包不裝東西的時候蠻輕的,有利於多逛幾條街 XD。

包包的開箱照和細節就看相簿吧 ^^y,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對品牌風格的營造,
不但包包吊架是自己設計的,產品的展示方式也很有特色,
有興趣可以到忠孝概念店(註1) 走走,看看精緻的陳列空間,感受一下設計師對品牌的熱情。

不過那個產品紙袋………,
用紅白塑膠袋做形象,中央還寫那麼大的垃圾袋字樣,走在路上實在有點小害羞 >\\\< 
只是也說明了SATANA包包什麼都能裝的特質唄 ^^"

  • 註1:忠孝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1號
  • 註2:他們的官網掛掉好一陣子了,不知道啥時會復活

5 Thoughts:

thechrischou said...

satana現在有活動部落格呀^^
http://blog.roodo.com/satana

Anonymous said...

包包看起來很棒
讓我也想來去買說...
呵呵

Sylvia said...

To thallus,

看來,你也有把一堆東西都扔進包包,
帶出門練身體的習慣 XD

黑色包包沾到貓毛會很明顯哦,
不曉得River的黑毛會不會和包包融為一體就是了 :p

Unknown said...

我是很喜歡一各大包包裝所有的東西
我裝的東西也都亂七八糟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像名媛
拿那種裝不了什麼東西的美麗袋子

...thallus

Sylvia said...

To thallus,

那些名媛也是把美美的小包裝在大包裡帶裡帶去吧 XD

不然那麼小的觀賞用包,大概只能裝兩包面紙帶手邊而已
如果要我這樣出門,我會很不安心呀 一"一
不過我很龜毛,什麼都要帶,但是又要要求他們都安分的待在自己位置上,不能亂跑 = =
所以常常光是分類的小包,就佔了很多空間和重量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