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神說,你要勇敢


親愛的老妹,

這樣寫信給你,感覺很不正式;不過我怕提起筆就會陷溺到情緒裡,難以自救…

我們總覺得彼此小時候的感情不像現在這麼好吧,畢竟怎麼回憶都是一些小奸小詐小爭執,甚至連對方的朋友都可以是我們互相吃醋的對象 ( 記得我們很笨拙的試圖把對方同學拉攏成己方陣營的行為嗎 XD ),其實,這些很表面的吵吵鬧鬧,是否代表我們都很重視對方呢?想一想,當你提起好友帶來的深刻經驗,雖然很替你開心能有個超級好朋友,但是心情免不了有點酸,直覺那個位置應該是我的…;而在我有了男友,整天忙著約會之後,你的表情裡,似乎也多了一點點寂寞。

長大後,近距離經歷著險些無法挽回的離別,我想你和我一樣明白生命消逝帶來的感嘆,除了難以遏止的眼淚和擔心,也把握著相聚的時間送上堆滿笑容的幸福祝禱,雖然我們都沒說,卻都把沉甸甸的不捨情緒懸念在牽得緊緊的手心裡…。

這週末你和大學同學去玩耍,不曉得是不是陰雨綿綿的關係,想念莫名猖狂;想到你放假之前才說起在公司被亂罵的不愉快,還有和一尾的一些爭執等,雖然想給你一隻手,但是非當事人,大抵也只是變成房間地板上佔位置的東西 :p ,說加油太老套,所以送這首歌給我們,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傾聽者。

最後,聽著 "神說",幫你打氣

 神說 你要勇敢 就賜你阻礙
 想聰明 必需解開難題 自己停止悲哀
 要長大 很困難 偶而能耍賴
 眼淚擦乾 頭髮甩一甩
 

不要擔心,我們都會ok、平安
愛你的老姊 ^^



神說
作詞:陶晶瑩 作曲:梁詠琪 編曲:陳光榮

*神說 你要勇敢 就賜你阻礙
 想聰明 必需解開難題 自己停止悲哀
 要長大 很困難 偶而能耍賴
 眼淚擦乾 頭髮甩一甩

#就算那麼一天 我將不存在
 留下的痕跡 也可證明 Hey 他真不簡單
 地球轉 不停擺 沒人能阻攔
 這一口氣 活的可精采

一個人走 更快樂
我來決定 太陽出來 或者發點瘋
可能高處有些寒 可能沒有人依賴
一杯Cafe' latte 也能送上溫暖

Repeat *,#

一個人活 也快樂
裝扮心情 優雅懶散 或者鬧哄哄
我不相信這麼難 幸福不只有被愛
一陣微風吹過 心裡浮現答案

不要擔心 朋友 我會O.K.平安

2 Thoughts:

Anonymous said...

哇~~~可愛姐妹花耶~~~

果然是好姐姐...
我都沒有想要跟我弟說的話...-___-|||

Sylvia said...

to ,

其實跟你一樣呀,你翻舊信件~
所以懷舊起來~

我是翻拍舊照片,品質很慘~
不過回憶滿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