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用3×7的小紙片炫耀自己吧


我是很容易被新東西吸引的人
舉凡沒在我的經驗裡出現過的事物,都能輕易引發我的興趣
萬一它又很能彰顯個人特色,那就更令我著迷了…
這種個性反應在生活裡,很容易演化成敗家 XD

因為有這種麻煩的基因,標榜個人化的MOO名片,理所當然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這產品已經很熱門了,隨便搜尋都可以找到好幾頁大家的分享
不過沒啥人捨得發出去唄,除了因為印這100張的價格可以印普通名片5大盒外
也因為張張都是精選,自己留都來不及,更別提常常被朋友說「每種我都要一張」 XDD

不過名片就是印來發的咩,所以也沒啥好小氣
而且我喜歡開心的拿出和別人不同的東西的感覺,呵呵

這種怪異尺寸 (28×70 mm) 的小卡,很多人都說像四色牌,這牌是啥東西我不清楚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小尺寸,拿來當隨身物品的「所有權狀」很方便,比制式化名片可愛多了
( 個人有在各種物品上簽名或畫畫以標示所有權的怪癖 = =" )
而且紙張的磅數很足,拿起來不會癱軟或隨便翹角 (我討厭沒精神的東西 一一" )
總之就是很喜歡就是了 :p 雖然要從倫敦搭船慢吞吞的送來,雖然價格不太可愛,雖然…

今天收到MOO寄來閃亮亮的新名片,有些照片印出來的效果差強人意
不過反正也不是拿名片開攝影展,下次更仔細挑片就是囉 ^^

看著這100張新名片,突然覺得讓它們整個深陷到名片夾裡
不太優雅的「倒」出來拿給別人,實在不太好
而且背面的照片都已經是個人化重點了,為啥要藏在包包裡面咧
所以決定幫它們作件專屬的外衣

這就是成品囉 ^^y
材料非常非常簡單
主要材料是一個透明L夾
另外準備一支可以在L夾上標註的油性筆、美工刀、剪刀、雙面膠,就可以搞定
時間大約1小時吧 ^^


另外我希望讓它有吊飾功能,所以在左上角打了個孔
照片拍不出我花了幾組腦細胞想了些小細節呀,有興趣的人約我見面看吧 ;-)
有MOO名片的記得拿來換 :p 自己藏著會被蛀蟲吃掉的

PS. 有更優雅的炫耀方法,也請通知我 :p

4 Thoughts:

Anonymous said...

可以來張近照特寫嗎? 我孤陋寡聞, 沒看過這種東西,想有機會看仔細點. 還是回台北你分我一張. ^^y

Sylvia said...

amanda,
這有啥問題,一定有你一份~~! ;-)

Anonymous said...

sylvia:
你好,在找SonyEricsson w880i的資訊而找到你這裡,看到你巧手做的“包裝袋第二春“的手機袋,真是獨具巧思與創意。現在又看到你也有訂moo minicard,想跟你分享我show這個小卡的方法 --- 把小卡夾在記事本封套裡,只要拿出記事本就可以現給其他人看,超方便的。

因為這裡無法貼圖,你可以到下面連結看看喔! ^^
http://blog.roodo.com/a-ting/archives/4326225.html

Sylvia said...

阿婷你好唷~
謝謝你的誇獎 ^\\\^

去你家逛過囉,PTT文具版上沸沸揚揚的ほぼ日手帳真的讓人超心動的
尤其被妳結合Moo小卡使用後,更是符合個人化精神呀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