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Have you Q your eyes today ?


隱形眼鏡盒大多是眼鏡行送的,或者買藥水附的,對唄

話說最近開始覺得戴隱形眼鏡的清晰時效縮短了
本來以為是因為盯著電腦的時間變長的關係

昨晚回家拔眼鏡的時候
卻發現買藥水附的醜醜鏡盒在蓋子內側竟然有一圈淡淡的粉紅色
這…,雖然不到發霉的程度,不過有怪異東西附著實在很可怕,而且卡在死角,非常難清掉 一"一

所以,今天的重點工作之一新增了買隱形眼鏡盒這項

按慣例,既然這個東西不再是「贈品」性質,那它就得套用我的龜毛原則
第一,在東扯西扯扯一大圈之後,可以扯到某個和我符合的特質 (建立敗家正當性)
第二,得讓我覺得喜歡 (廢話)
第三,儘量和別人不一樣 XD 這我知道很難,但是要努力追求
第四,最好能讓看到的人都大叫「這啥鬼!!」 (竊笑)
第五,…,還沒想到,隨可用資源變化持續增加中 

嗯,最後我買了照片裡這個叫做Qcase的東西,青蛙造型的隱形眼鏡盒

其實我對青蛙這種動物稱不上特別喜歡…,不過這產品有龜毛原則第一點的特性…
由於甲亢的關係,我的眼睛輪廓是可以明顯看出球狀的 
這很麻煩,直接影響到我不能配膠框扁鼻墊眼鏡 一一" 題外抱怨一下
所以啦,這個眼睛凸出的造型非常有親切感
我已經忘記它是用啥當模型設計的了,不必提醒我 = =

再來咧,他的顏色很可愛呀~~~
而且稍微交換一下,就和別人有點不一樣囉 (笑)
三點都涵括了,加上背卡後面寫著「Made in Taiwan」!
當下就擊敗其他花花綠綠但是和贈品沒兩樣的無聊鏡盒
以99元現場最高價成為我的結帳商品
而且為了要和別人有點不一樣,還帶兩組 XD

回家拆開來發現它做得很精緻哦~
除了外觀看起來材質不同於平常拿到的鏡盒外,肚子裡也小有文章
(說肚子好像怪怪的,它明明就只有頭;
 可是說腦袋裡…,隱形眼鏡泡在人家腦袋裡也很妙…)
因為盒子的部份做成圓盒的關係,上蓋的裡面加了平蓋
讓眼鏡即使在裡面打滾,也不會因為沒泡到藥水而黏在上面那側
(忽然想到上頜…,放嘴裡有比較好嗎…?)

另外旋蓋子的齒輪圈數少於贈品鏡盒,但是密合度很好,而且這樣比較不容易髒污吧
至於左右,底盒有標示,不用擔心哦 ;-)

好囉,只是想介紹一下今天敗到的可愛小物 ^^y

至於拍照襯底的那個圖案…,有人問我是哪家眼鏡行的LOGO…
其實不是眼鏡行…,而且這個笑臉標誌已經在台北街頭飄揚好幾個月了…
它是…,兩廳院20週年啦~! >_< 這是氣質加分的小常識 :p 記起來可以當茶餘話題哦~

10 Thoughts:

Anonymous said...

請問您在那邊購得的呢?
因為朋友很喜歡青蛙的東西
想要買來當禮物送人~

Sylvia said...

這是在康是美買的
後來聽說sogo也有,不同顏色的,不過我沒去找~
送這個要先確定他慣用的藥水形式哦~
要酸鹼中和的好像不能用這類鏡盒,硬式鏡片也不是這樣裝的樣子~ :)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 有品味有品味~

Sylvia said...

amanda,

哈哈,現在每次要戴隱形眼鏡都會會心一笑 XD
用可愛的東西妝點好心情吧 ;-)

Anonymous said...

果然...
你讓跟你同星座的我很想大叫"這啥鬼東東???"
不就是隱形眼鏡藥水盒嘛...
呵呵...

PS.兩廳院20週年的歌仔戲節目我都有參加到喔...
你要不要來參一腳啊???^_^

Sylvia said...

,
嘿嘿,那我選得很成功呀~~ (驕傲)

你要上台的話我就去攙一咖 (笑),記得告訴我場次 XD
台上沒有你的話,我對歌仔戲的興趣就沒有那麼高昂啦 :p

話說上次看到你粉墨豋場的照片時,就很懊惱沒有親眼看到咧~
下次要上台請先通知ㄧ下 (嚴肅)

Anonymous said...

ㄜ~~~啊~~~ㄝ~~~(開始裝傻)

我我我...
"下次上台"可能遙遙無期...就算"最後終究發生"也應該是在南部...(因為北部會更晚)
當我有在台北上台的時候...嗯~~~
你不早講...我2005年12月就請你看免錢的國家劇院啦!!!
(好吧!!!其實是我自己沒跟你講...我去面壁...)
還有你很常去的冬山河「旁邊」的傳藝中心...這是去年12月...

好啦好啦!!!我以後會講...
尤其等到你們有小寶寶以後我更是要講...
因為要從小培養藝術及文化氣息...哈哈哈!!!
(重點是增加實質+潛在歌仔戲觀眾數...)

PS.楊麗花ㄝ~~~你不來看一下???

Sylvia said...

,

-______- 你好好面壁吧,竟然偷偷摸摸的表演完,都沒通知~
還敢丟更多照片來吊我胃口 一一"

要記得講喔,這邊有存證了,不要每次都只是丟相簿來嘿 XD
至於小寶寶就再說啦,可以帶貓咪去培養文化氣息嗎~~ :D

我對你的興趣比對楊麗花高很多很多 :p
這樣有沒有很感動 >///<

Denya said...

可愛的好東西!!!
不過我沒近視....只能遠觀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Are there any Englidsh websites that sell the Q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