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魔術師Kitty


哈,這次7-11的集點活動換的公仔是大隻的KITTY唷~
可以紮紮實實的抓在手裡的大小,不是莫名奇妙就消失在下水道的身材
雖然我從來不是無嘴貓迷,畢竟跟我家Miu的形象太不符合了 (攤)
不過這經過精準計算的可愛比例大頭貓,也很難讓人討厭他

所以我也成為御便當追逐者了 一一"
每天斤斤計較77的倍數 (茶葉蛋發揮了很大的功能)
買御便當加送一點當然也要好好利用
還好活動期間也正巧在推新口味的日本鐵道便當 (70元的便當,太故意了唄)
好不容易,終於集滿一張集點卡~ -______-"
10點真的很難集,所以第一隻當然是備受重視啦~

噹噹噹!! 我換到的是8款裡面我最想要的造型耶!! XD

很開心換到魔術師,只是這下子拼集點的動力大打折扣了 :p


其實便利商店的集點公仔,通常都不太精緻,
到底是為啥要為了它們放棄好吃的小吃,餐餐買御便當呢?
這問題真的問起來,大概只能說,這就是流行文化吧,花77元買個能輕易引起認同的話題,很輕鬆 (笑)

消費文化的話題早有眾多討論,辜狗一下就可以研究到眼睛脫窗,就不說了。

至於我的動機…,老實說是因為見識窄淺,沒看過無嘴貓的魔術師打扮
這隻主打乖順的貓咪和有點個性的魔術師混搭,似乎挺有風格的,所以很想要,就醬囉 ^^;

1 Thoughts:

Anonymous said...

C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