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綠巨人玉米粒 連貓都愛吃


最近天氣熱,常常都不曉得要吃什麼
就買了幾罐綠巨人玉米粒回來當酷暑屯糧
嗑玉米粒的時候總會覺得,填我的肚子跟填Miu的肚子,方法蠻像的
打開食物包裝,吃掉 XD 就這麼簡單

只是沒有想到,Miu對玉米粒的熱愛,竟然超過貓罐頭

貓主人都有經驗,在替貓咪準備食物,尤其是罐頭的時候,會被糾纏得特別誇張 XD
可是Miu已經被我調教到對開罐頭的聲音,以及放進貓碗之前的東西沒有反應了 (不然真的很可怕 = =" )
但是當玉米粒的罐頭被拉開,香味飄散出來那一刻,Miu就完全把我諄諄告誡的氣質拋到腦後
拼命糾纏腳步不說,還拼命的大叫,好像好幾個月沒看過食物一樣 囧
非得鬧到分他一湯匙才肯罷休 (很怕被鄰居密告虐待動物呀 ~"~ )

還好真的是一湯匙就可以解決
這點就不得不誇耀一下,我們家Miu雖然對人的食物很感興趣
但是都僅止於一口唷,只要分他一口,他就不會繼續來討第二次,很厲害吧 (得意)

照片是Miu很專注的把整張臉都塞進碗裡撿玉米粒,蠻有趣可是不太上鏡 XD
 

5 Thoughts:

Biby Cletus said...

Cool blog, i just randomly surfed in, but it sure was worth my time, will be back

Deep Regards from the other side of the Moon

Biby Cletus

said...

也太可愛了吧!!
但說真的,屏也超愛吃玉米粒的啦!!!
讚!!!!Miu真識貨呢XD

Sylvia said...

,
哈哈,玉米粒真的方便又好吃 XD
等搬了家,就來練習一下那些看起來好好吃的玉米粒食譜~ 期待ing~

thallus said...

我女兒愛吃火腿片!!人吃的那種
所以我都跟她搶著吃
愛死她了

Sylvia said...

thallus,
火腿片!! 搞不好Miu也會愛 XD
不過目前還沒搬家,沒有廚房~
所以對Miu喜歡跟我搶哪些食物其實還在觀察階段~
嘖嘖~ 想到搬家後,他有可能在我們美麗的吧檯上跳上跳下搶東西吃,就很緊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