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綠巨人玉米粒 連貓都愛吃


最近天氣熱,常常都不曉得要吃什麼
就買了幾罐綠巨人玉米粒回來當酷暑屯糧
嗑玉米粒的時候總會覺得,填我的肚子跟填Miu的肚子,方法蠻像的
打開食物包裝,吃掉 XD 就這麼簡單

只是沒有想到,Miu對玉米粒的熱愛,竟然超過貓罐頭

貓主人都有經驗,在替貓咪準備食物,尤其是罐頭的時候,會被糾纏得特別誇張 XD
可是Miu已經被我調教到對開罐頭的聲音,以及放進貓碗之前的東西沒有反應了 (不然真的很可怕 = =" )
但是當玉米粒的罐頭被拉開,香味飄散出來那一刻,Miu就完全把我諄諄告誡的氣質拋到腦後
拼命糾纏腳步不說,還拼命的大叫,好像好幾個月沒看過食物一樣 囧
非得鬧到分他一湯匙才肯罷休 (很怕被鄰居密告虐待動物呀 ~"~ )

還好真的是一湯匙就可以解決
這點就不得不誇耀一下,我們家Miu雖然對人的食物很感興趣
但是都僅止於一口唷,只要分他一口,他就不會繼續來討第二次,很厲害吧 (得意)

照片是Miu很專注的把整張臉都塞進碗裡撿玉米粒,蠻有趣可是不太上鏡 XD
 

4 Thoughts:

Anonymous said...

也太可愛了吧!!
但說真的,屏也超愛吃玉米粒的啦!!!
讚!!!!Miu真識貨呢XD

Sylvia said...

,
哈哈,玉米粒真的方便又好吃 XD
等搬了家,就來練習一下那些看起來好好吃的玉米粒食譜~ 期待ing~

Anonymous said...

我女兒愛吃火腿片!!人吃的那種
所以我都跟她搶著吃
愛死她了

Sylvia said...

thallus,
火腿片!! 搞不好Miu也會愛 XD
不過目前還沒搬家,沒有廚房~
所以對Miu喜歡跟我搶哪些食物其實還在觀察階段~
嘖嘖~ 想到搬家後,他有可能在我們美麗的吧檯上跳上跳下搶東西吃,就很緊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