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泡芙詐騙事件


離開清境之前,我們在青青草原外的攤販街買了比拳頭還小的水蜜桃,很好吃
不過山上的蔬果一向都好吃,就沒特別想介紹

最想提的是「羊奶泡芙」
這是去了這麼多次清境,卻從來沒有買過的東西
而且在青青草原外的那一攤,沿著整段上山路掛滿宣傳布條,結果竟然沒賣
向隅加上嘴饞,堅定了非得吃到不可的決心 一一""
還好在下山方向路過的乾坤農場販賣部有買到,不過這過程有點令人火大…

那是兩層樓的建築 ( 吐血到忘記拍照了 \__/+ )
很想上廁所的我,一下車就掃瞄現場,尋找標誌,然後看見一個宣傳立牌

衝著立牌上那杯咖啡上神似咩咩頭形狀的奶泡,還有送泡芙的標語,我興沖沖的要小彬拉了小彬往店裡跑
送泡芙的是NT 200起跳的illy咖啡,點了一杯
然後興奮的拿出相機,開始以等咖啡來說,時間有點漫長的等待,白痴的以為會看到可愛的咩咩頭奶泡
不過等待的過程中,小彬告訴我,他問櫃檯人員奶泡的事情,對方一頭霧水樣
有點失望,不過還是繼續等待著期待

送上桌時,整個跌破眼鏡…
我得到一杯沒有質感的透明玻璃杯,內容物是三層的怪飲料
底層有彩色的巧克力米,中段是……,嗯,中段是咖啡液體,上端是很洗衣泡泡的偽奶泡,灑著 巧 克 力 米
……好失望,失望到忘記拍照存證 囧

好唄,泡芙呢,又等了一陣
得到兩個羊奶泡芙 (OS: 算你有良心 = =),個頭不大,直徑約5公分
泡芙皮是有著密密麻麻小顆粒紋路的菠蘿皮,酥酥的口感還不錯
小小的泡芙裡,餡裝得滿滿的,而且有濃濃的羊奶味

+___+ 嘩,好好吃,心情指數重新上升

看著illy的menu,發現他們有賣4個羊奶泡芙100元!!
當下心裡萬般後悔,想著這杯零分咖啡能換8個吮指回味的泡芙呀~~

  

直到…,我們下樓去逛乾坤農場販賣部,才發現驚人的事實
羊奶泡芙8個100元…,剛剛的等待時間,想必就是店員下樓買泡芙上樓吧…
當下心裡後悔到無以附加,那杯零分咖啡能換16個吮指回味的泡芙呀~~
………
隔一段階梯就明目張膽的詐騙阿……
大家千萬別被騙了 (臨表涕泣)


  》關聯:重遊清境農場

8 Though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喔 ~~~

Sylvia said...

親愛的阿曼達,

這東西真的好好吃 :Q
不過得要受得了重度奶味的人才能接受 ^^"
我去找找平地能不能買到,下次你回來可以試試 A_A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好久沒吃到泡芙了說

口水直流

Sylvia said...

thallus,

那邊買不到泡芙嗎?
我以為這種小點心都是歐洲來的呢 A_A
下回回來的時候,可以去買呀,就在你家附近耶~~ 真幸福 ^^

Anonymous said...

啊,怎麼有這樣的作法啊,這樣不行,不行。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去過其他歐洲國家
(沒錢啦...泣)
不過就單純以這個國家來說,其實那種泡芙,我還沒看過,這邊有一些很奇怪的東西,人們的飲食習慣,說真的也是天差地遠。

想他們居然生吃蘑菇...還請我吃一朵新鮮生蘑菇..其實..還不錯吃啦

Sylvia said...

bwPingu,

我也覺得很誇張,如果有去玩,記得睜大眼睛,別花冤枉錢 (嘆)

另外,你的blog好有趣,我喜歡那樣邊走邊拍照的風格 ^^

thallus,

生磨菇三個字嚇到我了 XDD
我超怕生菜的(證據在"【偏執狂】anti-rabbitfoodism"一文),沒想到妳竟然有勇氣嘗試 XD
是哪種磨菇呀,竟然可以得到生吃不錯吃的評價? 我以為菇類都有鮮明的"體味"哩 :p
貼張照片神一下~ ^^?

Anonymous said...

您好:
我是乾坤農場的行銷人員,
對於您的問題,本公司在此向您回答。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屬乾坤農場經營,
一樓為農特產品特價區 二樓為景觀餐廳
都是乾坤農場經營的
之所以泡芙一樓與二樓為何價格不同
也是因為二樓有提供其場所食用
而一樓實屬外帶區,並不提供其場所
希望您能諒解
感謝您的意見
也感謝你讚美本公司的產品-羊奶泡芙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至本公司網站留言
貼照片~也將有機會獲得高山羊奶蛋糕一條
歡迎您再次光臨

祝順心




乾坤農場 敬上